Friday, June 26, 2009

结了.......胎


活在廿一世纪,咱们居住在腐败的国度内,除了得面对已被物质和怨欲吞噬的人群,还得应付累计百年孽业而换来的无常气候,唯有承受了父体精虫与母体卵子活在子宫内的胎儿,才是最安详,纯真的生命体。

胎 (fetus)乐队,来自吉隆坡,成军于2005年末,队员主要是受日本密室系(eroguro)摇滚乐队“ムック”(mucc)启蒙。队员除了鼓手外,都是毕业于美术学院。早期的胎乐队是支玩票性质乐队,期间由于队员课业关系,缺乏排练的乐队也曾面临随时解散的低潮期,更尝试被人拒于门外无而无法参与演出。经过一番挣扎苦练后,胎乐队终于将第一次演出献给铸成胎乐队的达尔尚美术学院,参加该院的第一届音乐节(anggugu 1),那时的乐队,还是以cover日本视觉系歌曲为主。07年中,吉他手(河粉)因为私人问题退出乐队,但乐队并没因此而停下脚步,反而是更积极的参加演出以吸取演出经验,期间,乐队主音开始厌倦只停留在cover阶段,并进一步要求乐队交出自己的作品。

2007年末,乐队再次登上达尔尚美术学院的第二届音乐节 (anggugu 2),并且带来了两首自己的作品《归家路》及《迷失》,获得不错的反应。2008年中,乐队受邀前往参加动态度1演出,这场演出可说是乐队的里程碑,融洽与成功的演出,使得乐队变成更加认真对待音乐,尔后,乐队更扔下储蓄设置了自己的排练室及填购乐器。

乐队诚意的将从新编曲的三首作品献给在2009年三月的动态度2前奏演出-“异口同声”,耳目一新的歌曲及较为成熟的演奏获得大家一致的好评!打火趁热,乐队计划在2009年中推出小样,并积极的参加各大小演出。

胎的音乐,从现实生活茫然自失的莫明人生,为自己自由而千百个理由离开家里温暖的避风港,还有时常不按本分蠢蠢欲动的大阳具AV文化,都是述说着大家内心一个又一个平常又被遗忘的故事,再以最煽动的声音试图去营造最真实的感动。胎乐队虽然从没给自己设下任何创作底线,但经过几年的音乐摸索后,加上近期迷恋的爵士文化以及怪鸡的cali gari, sikth, fantomas等乐队,渐渐发展成大马中文独立音乐圈内的怪异份子,曲风更融合了呐喊,金属,哥特,斯卡,迪斯哥等。

主音 / vocal : 3
吉他 / guitar : Ving
低音吉他 / bass : 原
鼓 / drum : 桥 (Steve)



49张,第一批[结胎]小样新鲜出炉!

胎FETUS首張Demo Cd..面市喇!第一批先得49張咋,手快有手慢冇呀!!快快快~~

动态度已经代理了以上EP
胎 - 结胎
价格 - RM15
邮费 - RM5(限於馬拉西亞)

曲目
序 - 结胎
迷失
归家路
体外射精,快感5秒


迷失(歌詞)


街头喧哗背影,有一丝丝气息

那熟悉的感觉,我不能明白

街头喧哗背影,有一丝丝气息

那熟悉的感觉,我不能明白



街头喧哗背影,有一丝丝气息

那熟悉的感觉,我不能明白

街头喧哗背影,有一丝丝气息

那熟悉的感觉,我不能明白



某时侯我,莫名其妙的感动

某时侯我,出奇的熟悉这世界

某时侯我,感觉彷徨般无助

某时侯我,突然想结束这一切



我们全迷失自己

迷失在这社会里

我们全迷失自己

迷失在这社会里





某时侯我,莫名其妙的感动

某时侯我,出奇的熟悉这世界

某时侯我,感觉彷徨般无助

某时侯我,突然想结束这一切



我们全迷失自己

迷失在这社会里。

我们全欺骗自己,

一生都没有目的。



月黑风高的那个夜晚,独自一人迷茫离去,直到进入失望的憧憬,重重迷雾,彷徨不已,

不见光线更不见希望,只有无数呻吟喘气,涌进早已麻木的双耳,妖言惑众,神志不清,

腐烂气息聚成团黑影,虎视眈眈扫描远处,望向逐渐渺小的愚众,随着漂浮不定的人群,

带来无限恐吓与威胁,血盆大口吞噬弱者,长期被恐惧压抑的你,奉献娘裼于你的一生。


歸家路(歌詞)



寂静夜雨,无目的地走去

身影孤寂,繁华人群没有关系

晚霞色彩,眼中反映,暗淡无奈

唯有那冰冷雨滴,呼唤真实的现在

悲伤降临,盼望夜到来

以躲避那,哭丧的心

夜晚寂静,麻醉自己

冰冷气息,冻结那早已干枯的人心



我不想失去,所有的延续

不想痛恨,痛失一切

我不再往向前方走去

而走向那熟悉的归家路



现在,我再也不会逃避过去绮丽和那灿烂的一切,仿佛归家依然是个遥远无望的路途

不再,优柔寡断更不会黯然迷失度过活着每一天,然而,还不见,归家路。

爹,你的样子,我已忘了

妈,你的样子,经历,摧毁了



我想,掏出我的脑子。找寻,遗失了的样子

重聚,心碎了的影子,合并成,至亲的,归家路!



爹,你的样子,我已忘了

妈,你的样子,经历,摧毁了



归家路虽然短促,却破除我的迷误

往后我必不再哭,因为坚持我的路。



我想,掏出我的脑子。找寻,遗失了挚爱的样子

重聚,心碎了的影子,合并成,至亲的,归家路!




体外射精,快感5秒(歌詞)

夜弥漫,花香气,定神再次看你
热情的,挑逗的,还有紫色内衣
你说你,很在意,和我亲密关系
咬下唇,闭呼吸,不能按奈下去

夜弥漫,花香气,定神再次看你
热情的,挑逗的,还有紫色内衣
你说你,很在意,和我亲密关系
咬下唇,闭呼吸,不能按奈下去

我射了,你美丽铜体,
我射了,你紧箍下体。

夜弥漫,花香气,定神再次看你
热情的,挑逗的,还有紫色内衣
你说你,很在意,和我亲密关系
咬下唇,闭呼吸,不能按奈下去

我射了,你美丽铜体,
我射了,你紧箍下体。


資料來源:~
胎Fetus部落格
胎Fetus官方Myspace

2 comments:

Ving Lee said...

wow ~ got lyrics somemore ~

angie said...

Didnt got lyrics how can i learn wor....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