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藍藍的天@砂朥越

09/08/2008
無事無事~
只係滿足自己,鍾意影同睇.....藍天白雲~有時又似雪地嘅天空!
我Up緊乜?自己都唔清楚~
可能未訓醒~


我幾時可以訓響呢片雪地上呢??


由於有人Complain我今日Update Blog Update到100分求其喎!
erm....其實你想我點啫???
鬼叫今日朝早起身個天氣就烏雲蓋頂咩.....搞到我都運運諤諤咁~~


咁多雲不如就...............................


【雲】


波詭雲譎 ;吞雲吐霧 ;客似雲來 ;流水行雲 ;高唱入雲 ;




雲泥之別 ;騰雲駕霧 ;雲雨巫山 ;烏雲蓋頂 ;翻手為雲 ;


豪氣干雲 ;義逼雲天 ;風捲殘雲 ;雲英未嫁 ;閒雲野鶴 。




想要意思???自己上網Search喇!!






好多棉花呀~如果係棉花...糖就真係PerFect喇~

飛往砂朥越嘅途中我應該好眼訓~因爲我朝早5點訓,7點半起身~但偏偏響機上就好難訓得着~

10 comments:

Яeiki said...

昨天去music attitute看到onzilla!!
聊到說你在Ipoh哦...
不夠爽啦你!Drako'Zen出新歌表演你不來捧場~~~

Яeiki said...

昨天去music attitute看到onzilla!!
聊到說你在Ipoh哦...
不夠爽啦你!Drako'Zen出新歌表演你不來捧場~~~

Onnzila said...

Hai! Reiki! 其實Angie姐佢都好想出席架!奈何佢d生意太大... 走唔開... hoho'~~

angie said...

Яeiki看你現在真的很不爽醬嘞~
氣到re兩次醬多!!
我也不想的嘛~又不是偶想要的~
真的是遇上撞日喇!我人不在KL嘛~
我又能怎樣嘞???

我夠想聼新歌囖!那你有沒有找人拍下來給我看???我想聼新歌嘞~~

btw...我有這麽好談咩??竟然成爲你們的話題???有醬我壞話嗎??

angie said...

我的確係忙到出席唔到Coco Banana & Meet the band Show...遺憾到想死添喇~~

但我幾時做生意咗架??
我咕哩黎架咋!死野!!

Яeiki said...

哈囉~ ONNZILLA!
dropout取消演出是大遺憾,
不過每天還是看到那個terry在goldhill那裡跳來跳去~~呵呵
我會在留意你們的行蹤.

安琪姐,
你不是去砂勞越救濟欲海饑民咩?呵呵
沒有啦,安琪姐你沒有壞話讓我們講~~
我們在說你多美有多美囉...~
video,還在我的鼓手的vicam裡面,
等多一下就可以看了,留意我部落格!
P/S: 電腦kek一kek的時候,我按了兩次投稿,所以就投了兩次囉~不是故意spam你的.
沒有不爽啦! 等下你放jason咬我就糟糕.

Onnzila said...

Terry有時是有點過動的!適當的時後,你可以阻止他的!哈哈!:D
留意dropout行蹤...? 會悶死你啊!哈哈!

angie said...

沒看到Dropout在CocoBanana那場演出~已經是我人生最大的遺憾了!想死...嘞~~
Onnz你竟然讓我的人生有了遺憾!你過意的去嗎??
Terry有過分活躍症??那還不趕快帶他去求醫!我怕他跳跳下,跳進糞池裏野!hahaha

ee~Яeiki你又知道我去沙朥越救濟的??
我去沙朥越救濟小朋友~kakzz..但我送去的都是零食~hohoho'

你們會講我美??笑話~~你不覺得心虛~Onnz也會覺得心虛喇!

叫Ivan快手一點喇!老人家心急等不急了~~

我不會放Jason咬人得喇!!Jason咬人不痛的~要都放Pudding出來咬你喇!kakakakakaka

Anonymous said...

沒遺憾!沒遺憾!在上次Cheras的“最後一場”你不是都有出席了嗎?嘻嘻!

Terry跳進糞池? 不怕!不怕!一切都有保險保障!不怕的!不怕的!你們都投保了嗎?哈哈!

- lazyonnz

angie said...

Cheras的最後一場~是被你們從新加坡騙回來的喇!不算la!!
這次是真的你們Dropout我了喇!!那可以這樣的喇!!

對hor~忘了他是最有保障的人!但掉進糞池也有的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