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動態度之第一擊"破壞王"

各位讀者大家準備好未???


動態度現在正式引爆喇~~


第一隊帶頭陣將會係由破壞王表演~


Destroyer破壞王


阿良~ Vocalist

阿輝~ Guitarist & Backing Vocal

阿文~ Drummer

阿霆~ Bassist & Backing Vocal

阿錢~ Guitarist


破坏王乐队来自柔佛州丰盛港,2000年成军。透过扩音版图的系列演出,开拓了自身对独立音乐的视野。05年开始积极参与本地中文独立音乐演出,并开始自己制作音乐。06年,乐队作品《破》收录在动态度限量合辑,更在年底推出了乐队的小碟――《Destroyer》。07年与本地的影视制作单位Uglyduckworkshop完成了《破》的MV,是一支认真并贯彻DIY精神的独立乐队。07年,乐队在新成员的加入和影响下,从过去的硬摇滚音乐风格过渡到硬核音乐并在音乐创作的主题上开始关注政治,人权与环保等课题,大大提升了乐队的音乐精神面貌,《乱世》和《糟蹋》便是乐队锐变的印证。今年,乐队再次与Uglyduckworkshop合作制作《糟蹋》的MV,一首关注温室效应问题的音乐作品。

佢地係一隊玩HardCore嘅樂隊~

eh~~~~~~但我資料真係不多連佢地班友啲名我都擔心出錯~


大家準備好未?

Ready~~~~

Rock & Roll!! Go~~~














睇玩呢幾張相,可想言之Destoryer班友嘅威力有幾大喇!可以將薹下班友帶到高潮~




隊破壞王啲歌真係唔錯架~

想試聼破壞王啲歌歡迎瀏覽佢地個Myspace :~

http://www.myspace.com/pohuaiwangdestroyer


如有錯漏請講我聼,我即作更改~

自我檢討:~第一隊我唔開閃光燈影出黎啲相仲Ok架~

1 comment:

Onnzila said...

嘩!好興奮啊!